城大校友人数与日俱增,他们都乐意回馈母校,支持大学发展及募捐。热心的校友大使踊跃为母校服务,为城大提供强大支持。

>2,000

热心的校友大使

>40

校友组织

>70

校友居住国家及地区

agc

校友捐献会

校友捐献会为学生和校友提供宝贵的渠道,让他们慷慨捐款,支持母校。

track

校友福利

城大希望与毕业后的学生保持紧密联系,欢迎校友回来校园,享用设施,缅怀昔日的美好时光。

Distinguished Alumni Award

杰出校友奖

城大提供优质的专业教育,毕业生於各行各业发挥专长,回馈社会。首届两年一度的「杰出校友奖」於2009年举办,旨在表扬优秀校友对所属专业界别/行业丶母校和社会的不凡贡献。

活动

Exhibition, About CityU, Admissions,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Giving
Others, About CityU,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Giving
Academic Seminar, About CityU,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校友故事

Mr Harsh AGRAWAL
Harsh Agrawal
创意媒体荣誉理学士
新加坡光影魔幻工业特效公司动画角色材质及光影师
理智与感性打造动画梦

彼思动画制作室(彼思)(Pixar Animation Studio)的动画作品《玩转极乐园》(Coco)在世界各地深受欢迎,更赢得2018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殊荣。来自城大创意媒体学院的优秀毕业生Harsh Agrawal正是负责设计该动画片角色的光影及质感技术的团队成员。 

阅读全文
derek chan
Derek Chan
陈政龙
香港城市大学法学专业证书
香港特别行政区资深大律师
从幕後军师晋身资深大状

拥有心思细密的特质及出众的分析力,更是优秀大状的先决条件,陈政龙正是具备以上条件的表表者。

阅读全文
陳建中
John Chan
陈建中
香港城市大学工商管理荣誉学士(商业经济)
星汇资本(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投资总监
开创新型投资营商之道

从乒乓球与经济学的历练中,他创出自己的一套思维及营商理念,更成功在多个投资领域及业务取得理想成绩。

阅读全文
mabel chan
Mabel Chan
陈美宝
香港城市大学会计学荣誉文学士
致同(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副管理合伙人
陈美宝合计师事务所创办人
香港会计师公会前会长
带领会计业迎接资讯科技挑战

回顾三年大学生涯,她十分感谢城大老师的悉心教导,尤其是老师授课时的讲解,以至他们所编撰的教材等。

阅读全文
jenny chow
Jenny Chow Fung-yee
周凤仪
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联合国社会影响力基金高级顾问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 建设孟加拉基金保荐人
MyCash Online首席策略官
将合规专业带到联合国

周凤仪拥有法律专业背景,多年来专注合规事务工作,曾在国际知名的企业及天使投资公司担任首席合规官,包括浦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工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及华兴资本,现任MyCash Online首席策略官。

阅读全文
learn

终身学习

城大设有多个不同学科的课程及讲座,请查看了解城大如何助你发展事业。

update

校友资料更新

让我们一同建立强大的校友网络!请更新你的个人资料,并留意城大的最新发展。

团结,令城大更强大

城大致力强化校友网络,建立关爱文化。我们筹办不同校友计划及活动,凝聚校友,增强他们的归属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