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45 笔资料)
Huge win for CB students in famed McDonough Business Strategy Challenge
城大商學院四名學生組隊參加「2024年麥克多諾商業策略挑戰賽」,並贏得冠軍。
Loneliness among senior citizens spiked during 5th COVID outbreak
城大的電話調查顯示,在第五波新冠疫情期間,長者的孤獨感大增,相關團隊為長者而設計的上門慢性病管理計劃有助減少長者的孤獨感。
Leading development in global research cooperation
城大舉辦第二場HK Tech網上論壇,探討在創新及研究方面可造福世界的最新觀點。
LSNS survey
城大管理科學系一項調查發現,在新冠病毒疫情影響下,香港長者社交孤立風險高,不單損害身心健康,增加患病風險,還會加重醫療服務的壓力。
CityU-led collaborative research worth of HK$19m rewarded for Covid-19 projects
城大學者領導有關新冠病毒的四個甚具競爭力的協作研究項目,共獲撥款1,900萬港元資助。
Eminent CityU faculty receive RGC awards
城大傑出教員在研資局11月24日的頒獎典禮上獲嘉許,以表彰其卓越研究成果,及對高等教育界作出的重大貢獻。
Thumbnail
在現今人們更長壽的時代,以「長者醫護生態系統」為中心的更綜合之醫療體系,有助減輕公共醫療體系的負擔。
管理科學系統計諮詢中心參與的最新調查顯示,內地、香港、澳門的消費者信心均上升,台灣微跌。
管理科學系統計諮詢中心參與的最新調查顯示,兩岸四地的消費者信心均微跌。
城大最近的調查顯示,兩岸四地的消費者信心微升,但香港得分仍屬最低。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