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学术人员及行政职员紧密合作,加强课程的发展,并营造可促进学习的适当环境。

70%

国际学术人员

35

国际学术人员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数目

light

教研合一

城大的使命是为21世纪瞬息万变的世界培育专业领袖,及推动知识发展。要达成使命,我们深信关键在于教研合一。教学促进研究、研究启发教学,两者相辅相成,一直是城大的核心发展动力。

活动

Exhibition, About CityU, Admissions,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Giving
Academic Seminar, About CityU,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Others, About CityU,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Giving
plan

学术规划

学务副校长室透过支援学术政策委员会(APC)及本科研究委员会(BUS)的工作,在学术规划和政策制定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包括发展、实施、和监督对影响整体大学的学术事务。

quality

学术质量监控

城大致力采用具策略性及严谨的方式提供并保持高质素的教与学体验。

大学教务会辖下的质素保证委员会负责监督学术质素,并就学术质素相关政策事宜以及学术检讨提出意见。

Academic Regulations

学术规条

大学教务会制订了学术规条,为学生的学业进度订立规则。有关学科及相关安排的规条,亦适用於交换生及短期修习的学生。

programme and course catalogue

课程及科目目录

我们定期调整课程及科目,确保毕业生获得职场所需的才能,并在设计课程及科目时,全面给合我们专业教育的学习和研究,鼓励学生创造新知识,进行原创性探索以及创新思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