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41 笔资料)
The remarkable journey of CityU Tiger students commences with a welcoming ceremony
城大於9月26日舉行城大老虎班迎新典禮。新一屆老虎班共有約一千位菁英學生,他們將一起於新學年開展成為未來領袖的蛻變之旅。
CityU welcomes a new batch of HK TECH Tiger students
城大於9月19日舉行「HK TECH 老虎班」迎新典禮,歡迎新一屆近700名「HK TECH 老虎班」菁英學生加入城大,與他們攜手開展未來領袖之路。
HK TECH Tiger student elites start their glittering journey at CityU
城大於9月29日在校內及網上舉行典禮,歡迎200名「HK TECH 老虎班」學生,他們將在成為未來領袖之路上展翅翱翔。
HK TECH Tiger at CityU nurtures science and innovation leaders
城大推出「HK TECH老虎班」,讓追求卓越的學生發展潛能。晉身「HK Tech老虎班」的傑出學生,將可修讀世界頂尖STEM教授的課程。
Thumbnail
城大舉辦「2017香港國際創新創業展」,展出本地及亞太區多間大學學生的發明及創業計劃。
Thumbnail
城大3月16日至17日舉行了一場有關學生知識產權的研討會,邀請專家交流意見。
縮圖
城大首屆流動科技節1月13日揭幕,有關活動將舉行至1月21日。
Thumbnail
城大新近設立兩組實驗室,推行「重探索求創新課程」,使學生有機會發揮想像、測試創新意念。
Thumbnail
教育發展及精進教育處與資訊總監辦公室3月6至8日合辦「電子學習博覽」,分享電子學習的最佳實踐經驗。
Thumbnail
教育發展及通識教育處舉辦同儕教學評核及教學輔導講座系列。講座有兩大主題:大學教員的同儕教學檢討和評核;互助教學輔導。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