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35 笔资料)
New CityU GPT Chatbot
為應對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急速發展,城大將於2023/24新學年推出CityU GPT Chatbot,除了為師生提供平台支援教學和行政工作外,首階段亦會支援城大HK Tech 300的其中八間初創企業,協助他們的企業發展打好根基,衝出香港。
1st anniversary of CityU-Learning – pioneering a new era in online teaching
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對面授課堂的影響,城大去年率先於2月7日起推出創新、互動的網上教學平台CityU-Learning。
Thumbnail
城大於6月30日推出「CityU Scholars」資訊系統,以推廣教職員的成就,輔助向政府上報資訊,提升校內匯報的效率,以及減省重複的工作。
Thumbnail
馬來西亞稅務局官員組成的代表團12月3日到訪城大,了解城大推行「無紙辦公室計劃」的情況。
Thumbnail
城大資訊保安系統獲著名期刊選入全球最佳者之列,贏得資訊保安業國際聲譽。
Thumbnail
城大新近設立兩組實驗室,推行「重探索求創新課程」,使學生有機會發揮想像、測試創新意念。
Thumbnail
城大推行一項創新的「無紙辦公室」計劃,每年為全校節省數百萬張紙,因而獲得兩項備受推崇的資訊科技榮譽。
Thumbnail
城大致力履行社會責任,並善用資訊科技改進大學網站,使大學網站的內容便於各類人士瀏覽,4月15日獲頒首屆「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金獎。
Thumbnail
城大資訊總監推動創新,將資訊科技廣泛運用於教學及研究,因而獲頒「電腦世界百名資訊科技領袖」獎。
Thumbnail
城大善用資訊科技,榮獲「2012年電腦世界榮譽獎」,而資訊總監陳漢偉博士膺選2012香港傑出CIO。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