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and Grants

研究支援与拨款

城大认为要成为区内的领先学府,研究工作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关键。我们提供不同的资源和支援,包括世界级的研究设施以及申请经费的行政支援,为研究人员创造合适环境,进行创新及高质素的研究。

Research Grants

研究拨款

城大每年在其经常开支预算中指定部分用作研究,交由大学的研究委员会负责分配。研究拨款亦可向校外其他资源申请,包括研究资助局丶政府部门及其他基金或组织的不同资助计划。其他常有的校外研究拨款包括工商业机构的赞助以及指定作研究用途的捐款。

Outstanding Research Award Scheme

杰出研究奖项计划

香港城市大学矢志成为全球的领先学府,进行杰出的研究及提供卓越的专业教育。杰出研究奖项计划的目的是:

  • 表表彰及奖励在城大进行卓越研究;
  • 表明城大致力创造具国际竞争力且有利於进行高质素研究的环境;
  • 促进城大在研究工作的表现。
Research Integrity Policies and Guidelines

研究诚信政策及指引

城大着重研究的诚信。大学所有成员必须遵行最高水平的诚信丶专业操守及道德规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