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刊物

城大出版多种刊物,向学生及公众提供有关大学的全面资讯,包括城大的发展方向、学科课程、研究及学生生活。

Strategic Plan

城大策略性发展计划

《2020-2025年策略性发展计划:世界级研究与教学》承接并扩展《2015-2020年策略性发展计划》的愿景,并构建未来二十五年的规划路线图。城大作为全球领先大学,将继续奋发向上,从事卓越研究及专业教育。

大学简介

大学简介

本资料套对城大及各个学院作简明扼要的介绍。
另提供
日文 、  韩文 、  西班牙文 版本。

2

城大一览

本小册子概述城大整体情况,包括大学卓越教研等领域的最新数据及资料。
另提供
日文、 韩文、 西班牙文版本。

年报

城大每年编撰年报,回顾大学的重要活动与发展,并提供年度财务摘要。

今日城大

本刊每年出版四次,旨在报道城大在教学、研究及外务发展上的最新动向。

每月电子通讯

本电子版通讯每月发布,向校内外人士提供大学相关新闻及专题报道。

校讯

《校讯》旨在促进校内交流,向师生提供大学最新动态,每月首个周二发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