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5 笔资料)
Thumbnail
Outstanding marketing students earned corporate acclaim for their professional analysis, creativity and outstanding communication skills as their projects were bestowed with Student Marketing Consultancy Projects Awards.
Thumbnail
城大學生在第四屆城市文學創作獎徵文比賽中獲得驕人成績,在四個組別共20個獎項中贏得12個獎項,反映他們具備優秀的文學修養及語文能力。
Thumbnail
法律學院於5月25日舉行「中國高級法官研修班」開課典禮。課程將提升中國高級法官對普通法和主要國際法律概念的認識。
Thumbnail
三名科學及工程學院學生參加「2009數學建模競賽」,於1,675支國際隊伍中脫穎而出,取得二級榮譽殊榮。
Thumbnail
科學及工程學院舉辦學生專題習作展覽,不但盡顯城大學生的創意及應用新科技的能力,還讓參觀展覽的數百名中學生認識到科研與日常生活的關係。
Thumbnail
五十名孜孜不倦的公公婆婆,在長者學苑完成第二學期大學課程,並在5月19日舉行的長者學苑結業典禮上接過進修證書。
Thumbnail
公共及社會行政學系於5月18至19日舉辦「中國省級環境績效評估報告」專家研討會,討論中國環境指數的發展。
Thumbnail
高級教育發展主任桑戴維先生贏得美國國際教育榮譽學會Kappa Delta Pi榮譽教師獎,表揚他致力提升專業水平。
Thumbnail
中國文化中心於5月15日至7月5日期間假城大藝廊舉辦「連理──高馬得、陳汝勤繪事唱隨展」,展出戲曲人物畫家高馬得伉儷60多件畫作。
Thumbnail
我很幸運,一直得到城大的全力支持和鼓勵,有機會參加令人大開眼界的國際會議,並與政商界翹楚結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