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0 笔资料)
CityU and Futian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Shenzhen sign MoU for collaboration
城大與深圳市福田區政府於11月29日簽署合作備忘錄,標誌大學與福田區人民政府在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的協作進入另一里程。
Court learns about latest CityU developments
城大顧問委員會11月22日舉行會議,透過報告及精彩影片,向成員介紹大學的最新發展。
Survivability for energy and environment features at President’s talk
城大校長暨大學傑出教授郭位教授在第十九屆何鴻超講座上發表演講,論述能源及環境的生存能力。
Fundraiser hits target 1.5 years ahead of schedule
城大推出的大型籌款計劃「城 就未來 共創明天」提前一年半完成完成籌募目標,共籌得逾港幣25億元善款,支持城大發展四個重點領域追求卓越。
Fiddler raises the roof at CityU Arts Festival finale
城大學生於11月18至20日,一連三日傾力演出百老匯經典歌舞劇《錦繡良緣》,為一連數星期的「城大藝術節2022/23」畫上完美句號。
Two distinguished CityU alumni honoured
城大11月14日向兩位校友頒授「傑出校友獎」,以表彰他們在個人事業、服務城大及貢獻社會方面的卓越表現。
CityU’s newly opened dairy farm to promote One Health and train fledgling veterinarians
城大位於大埔林村的農場11月16日正式啟用,標誌城大在促進動物醫學、健康一體化、保障公共衞生及倡議動物福利方面進入另一里程。
Maintaining healthy vascular endothelial cells
城大黃聿教授11月2日主持「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講座,內容與大眾密切相關——保持血管健康。
Spirit of excellence in academics and sports
城大著重培育學術卓越,在校長郭位教授的領導下,同時強調運動和音樂,是亞洲少數倡議「文修武德」的專業大學。
Two distinguished persons conferred honorary doctorates at CityU
城大11月4日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兩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