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5 笔资料(共 5 笔资料)
CityU’s new blood test technology for accurate detection of cancer cells
城大生物醫學研究團隊,成功研發出精準癌症早期篩查和疾病監測的突破性技術,病人只需透過4毫升血液檢查,五分鐘後即可分選出癌細胞,準確率逾九成,讓病人盡快得知患癌風險;同時可監測藥物在治療過程中的療效。
CityU squash team shines at national competition
城大壁球隊出戰第三屆中國大學生壁球錦標賽,在精英組勇奪男子團體賽錦標和男子個人賽冠、亞軍。
World-first coating developed at CityU
城大團隊成功研發全球首創具備自修復特性的防污塗層,其成本比現有物料低逾八成。
New brain studies for treating myelin-related diseases
城大的研究團隊首次發現模式記憶訓練可促進大腦髓鞘發育及再生,從而增強神經網絡同步。
E-skin
城大參與的跨院校研究團隊,成功研發出一套「皮膚集成的觸覺介面」系統,可幫助義肢使用者感受外在環境,亦可應用於社交媒體及遊戲娛樂上。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