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2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5月和6月先後出席四所中學的畢業典禮,與學生分享成功之道。
Thumbnail
城大與瑞典卡羅琳醫學院於6月19日簽訂合作備忘錄,為兩校合作制訂框架。
Thumbnail
城大工商業領袖協會第二屆指導委員會就職,將繼續加強城大與工商業界的交流,以籌募學生發展資源及拓展科研成果的應用。
縮圖
城大將學生宿舍第八座命名為「葉袁玉𡖖堂」,以表彰葉傑全博士伉儷對大學的支持及慷慨捐助。
縮圖
由香港科技園公司主席羅范椒芬女士領導的代表團,於6月1日到訪城大參觀多個科研實驗室,了解城大的最新發展及科研成果。
縮圖
南韓成均館大學朴南圭教授於6月11日主持高等研究院傑出系列,題為「鉛鹵鈣鈦礦:光伏及其他」。
Thumbnail
城大博士研究生組成的隊伍奪得「挑戰盃」全國賽香港區選拔賽生命科學組別一等獎,同時摘下創新項目特等獎。
Thumbnail
城大兩名博士研究生獲美國政府頒發「研資局-富布萊特(香港)青年學人獎」,以表揚他們具潛力的研究工作。
Thumbnail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的教員及兩位校友,於香港藝術發展局頒發的「2017香港藝術發展獎」中榮獲獎項。
Thumbnail
城大第六屆評議會常務委員會於5月30日就職,新任常委將致力團結校友,以支持大學發展。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