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9 笔资料(共 9 笔资料)
Thumbnail
兩位來自商界及專業團體的社會賢達獲行政長官委任為城大校董會成員。
縮圖
物理學系系主任王循理教授主持校長講座系列最新一場演講,指出中子散射是研究材料結構及動力學的極佳方法。
縮圖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率領大學生物科研專家代表團一行七人,於1月24、25日到訪北京,推動知識轉移及加強在科研方面的合作。
縮圖
由城大、美國哈佛大學及諾基亞貝爾實驗室專家組成的研究團隊,成功研製出小型且效率更高的芯片鈮酸鋰調制器。此光電調制器能更快及以較低成本傳輸數據,城大研究人員亦正研究將之應用於未來5G通訊。
Thumbnail
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城大主辦的「賽馬會『見‧同理』計劃」於1月19-28日舉辦「無障創客 x 與鯨同行」展覽,讓社會更了解計劃為有需要人士及自然生態保育帶來的正面影響。
縮圖
郭校長出席兩所中學的畢業典禮,分享對心件的見解。
縮圖
城大今天舉辦傳媒聚會,校長郭位教授與傳媒代表一同參觀在城大舉辦的「動物大觀園」展覽。
縮圖
城大物理學系張瑞勤教授獲美國物理學會頒予會士榮銜,以表彰他對計算物理學的卓越貢獻。
Thumbnail
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獲漁農自然護理署撥款近3,500萬港元,資助研究改善豬隻、家禽及魚類的健康及生產方法。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