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2 笔资料)
亞洲最具規模的動物醫療機構「城大動物醫療中心」將於4月3日投入運作,亦將為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的專家提供動物患病案例及為修讀相關課程的學生提供實習機會。
縮圖
電子工程學系講座教授嚴洪教授發表演講,介紹大數據與人工智能帶來的機會與挑戰。
Thumbnail
本東北大學代表團訪問城大,雙方簽訂學生交換計劃協議。
縮圖
城大英文系助理教授Peter Jordan博士榮膺本年度傑出教學獎。
縮圖
逾百位嘉賓,包括不遺餘力支持城大發展的基金成員及友好聚首一堂,祝願城大繼續高瞻遠矚、長足發展。
縮圖
城大領導的研究團隊成功開闢快捷途徑,能夠在多不勝數的化合物中,篩選出潛力高的進行研發,從而減少研製新藥的時間及成本,準確度約50%。
Thumbnail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獲法國政府授予法國國家榮譽軍團勳章(騎士勳位)。
縮圖
城大電子工程學系副教授黃永明博士領導的團隊成功研發新技術,可有效降低手機網絡基站至少4.5%用電量。
縮圖
城大獲朱黃艷芳慈善基金捐贈200萬港元,成立留本基金作獎助學金之用。
縮圖
城大於3月6日至6月30日舉行「裝飾藝術:當法國與中國交匯」展覽,展示法國裝飾藝術與中國藝術的關係。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