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0 笔资料)
資訊系統學系系主任魏國基講座教授獲資訊系統協會頒發院士榮銜;同系的卡利發教授及城大畢業生廖舜華博士則於該協會舉行的國際資訊系統會議上,奪得最佳會議主題論文獎。
城大語言資訊科學研究中心根據其所開發的「LIVAC共時語料庫」,搜集整理泛華語區各主要中文報章今年出現的新詞語,整理成「2005年兩岸四地中文新詞榜」。
城大電子工程學系博士研究生陳德明,在「2005 IEEE國際工業科技會議」(IEEE ICIT 2005)中,勇奪最佳論文獎。
發展及校友聯絡處於11月底和12月初在上海和北京舉辦校友活動,獲得熱烈回應,不少參加者允諾協助大學在內地的招生推廣活動,和即席捐款予「校友捐獻會」。
香港城市大學於今天(12月21日)至2006年2月8日於城大藝廊舉辦「楊妙芹、李雲俠母女剪紙展覽」,展出著名剪紙家楊妙芹及李雲俠的剪紙作品60餘幅。
An MFA graduate from the School of Creative Media (SCM) at CityU has won the Best Documentary Kodak Award at the 20th Fort Lauderdal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FLiFF) Student Competition in the US.
The recent WTO Law Seminar held at CityU was a timely opportunity for international WTO experts to share views on crucial legal issues connected to world trade.
校長張信剛教授訂於2007年5月退休。屆時,他將服務城大滿11年。
城大電子工程學系哲學博士研究生李培,在「2005年亞太微波會議」舉辦的學生論文比賽中,榮獲最佳論文獎。該會議於2005年12月4至7日期間在蘇州舉行。
假如我沒有好好把握在香港城市大學的學習機會,今天的我便會是個不一樣的人。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