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4 笔资料)
Thumbnail
應用社會科學系應屆畢業生鄒家怡憑藉女同性戀研究獲得「美國心理學會屬下第52號學會──國際心理學會」頒發的學生研究比賽大獎。
Thumbnail
城大三名資訊系統學系學生應用課堂所學的電子商貿及市場槓桿知識,管理電子網上企業,包攬「2008年eBay大學生企業家挑戰賽」冠、亞軍。
Thumbnail
多名城大學生參與在港舉辦的奧運馬術賽義務工作,有些學生擔任禮儀小姐,感受運動員得獎的喜悅;更有學生負責接待皇室人員,與真公主近距離接觸。
Thumbnail
城大學生發展處舉行迎新典禮,協助新生融入校園。典禮上,校長郭位教授勉勵新生珍惜大學生活,畢業後造福社群
Thumbnail
城大划艇學會於馬來西亞舉行的划艇邀請賽四人單槳無舵手項目中分別奪得男子組冠軍及女子組亞軍,充分顯示城大學生的優秀體育素質。
Thumbnail
城大於8月19日舉行迎新雕塑揭幕典禮,歡迎新生。迎新雕塑是由教職員、校友及學生捐出與城大有關的物品、經蠟封後融合而成,並將成為校園內永久性的裝置。
Thumbnail
城大邀請全球知名大學的頂尖專家擔任顧問,就開設與能源及環境課題有關的項目提供指導。有關項目將惠及本港以至中國東南部地區。
縮圖
城大於8月14日接待由深港創新圈督導會議主席劉應力先生率領的調研人員訪問團,交流討論城大和深圳的合作。
Thumbnail
憑着對社會時事及通識教育的熱誠,城大亞洲及國際學系二年級學生馬震寧在海港青年商會舉辦的「第二屆青年領袖選舉」中獲選為青年領袖。
Thumbnail
校長郭位教授前往西貢保良局渡假營,出席由學生會主辦的迎新營,並親身下場與新生玩拔河比賽。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