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6 笔资料)
是屆傑出教學獎五位獲獎教師均深獲學生及校友愛戴,他們無論在創新的教學方法、對學生的關懷、或是與業界的連繫,均發揮鼓舞作用。
5月24日,在「大學發展論壇」上,城大校長張信剛教授彙報了大學過去一年遇到的主要問題,簡要介紹了即將進行的一些活動,並傾聽了教職員們關心的大學發展問題。
為了讓各界人士進一步了解科學及工程學科的範疇,科學及工程學院於5月25至27日舉行「學生專題習作展覽」,展出八個學系的學生近百項專題習作。
城大將於6月1日至7月8日舉辦第八屆「中學老師教學新知」課程,與中學社區建立伙伴關係,貫徹城大發展香港高質素教學的承諾。
創意媒體學院媒體科技副文學士二年級學生莊文嘉,憑其嶄新的創作意念及拍攝手法,於「女性萬像錄像比賽」及「潮人視像短片大募集」分別勇奪冠軍及銅獎。
The Faculty of Business has introduced a "First Year Learning Experience" programme to all first-year BBA students to help them address new challenges in the learning environment.
電子工程學系博士研究生Ahmed Sharif憑藉有關環保無鉛焊料的研究,於「2004年電子封裝國際會議」中獲頒青年獎,而Ahmed是唯一獲獎的香港學生。
在「傑出學生市場顧問獎」頒獎典禮中,市場營銷學系三年級學生獲香港四大企業高度讚揚,學生為各機構所提供的高質素顧問服務和具創意的建議獲得肯定。
於5月14日在香港城市大學舉辦的「青年科技習作比賽2005」中,來自20間中學的初中生科技習作獲頒贈53個獎項。
自本年4月獲任命為學務長,關利平教授旋即展開有關策劃及籌備工作,抅勒策略方向及制訂工作藍圖,致力加強城大的教與學文化,培育具反思及競爭能力的專才。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