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9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學生會國是會於4月30日在校園舉行升國旗禮,預祝五四青年節。適逢北京奧運倒數100日,奧運福娃一起出席典禮。升旗禮貫徹城大全人教育的理念。
Thumbnail
城大推出創新小學網上教學系統「匯通教學系統」,向全港小學推廣這個利用互聯網科技促進教與學的工具。
Thumbnail
憑藉豐富的物理知識及無窮的創意,逾180隊來自百多間本地及澳門學校的中一至中七學生於4月27日雲集城大,以飲管設計成形形色色的發射台。
Thumbnail
國際及外地學生處和「城大好朋友計劃」於4月24日首辦海外交換生高桌晚宴,歡送即將離開城大返回家鄉的交換生,標誌着城大師生合力建立國際化的校園氛圍。
Thumbnail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五名學生最近在第13屆香港獨立短片及錄像比賽(ifva)中,在單螢幕互動媒體組及動畫組分別獲得銀獎和兩個特別表揚獎。
Thumbnail
城大體育代表隊在本年度香港大專體育協會比賽中囊括男、女子組全年團體總冠軍,是繼1996-97及2000-01年度後第三度稱霸大專體壇。
Thumbnail
城大建築科技學部將於4月18日至19日舉辦第15屆「建築科技博覽2008」,展出100多件由該學部副學士畢業生設計的作品,向業界及公眾展示他們的創作意念和實力。
Thumbnail
第三屆城市文學節開幕禮暨座談會於4月18日舉行,11位本地及海外名家分享文學創作經驗和心得。
Thumbnail
兩名中學生憑參加科學及工程學院「以專題研習為本的外展計劃」時研發的防撞鎖,於本月贏得在丹麥舉行的青年科學家比賽國際組冠軍。
縮圖
城大專業英語傳意榮譽文學士三年級學生舉辦「合作與溝通:邁向成功」展覽,展出專業傳意習作成果。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