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0 笔资料)
Thumbnail
兩位知名學者在城大主持城大傑出講座,探討可持續發展中教育的角色及傅斯年的機構宣言。
縮圖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應邀出席「2018分子成像儀器會議」,並作為特邀講者發表演講。會議於4月15日至17日召開。
Thumbnail
華樂勤教授於4月19日主持「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最新一場講座,介紹新研發的手機應用程式,可讓市民表達對公共政策的滿意程度。
Thumbnail
城大領導的國際研究團隊發現,納米級鑽石能夠承受極大的變形並能完全恢復原狀。
Thumbnail
能源及環境學院創新技術轉化紡織廢料為有用產品,獲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金獎。
Thumbnail
城大4月14日舉辦「立志現在 成就未來」活動,協助中學生規劃未來,共有百多名高中生參加。
縮圖
諾貝爾化學獎得主Jean-Pierre Sauvage教授4月11日在城大主持最新一場「法國—香港傑出講座系列」。
縮圖
城大人文社會科學院4月12日發表「港台兩地大學生的職業展望研究」報告,結果兩地大學生相關意向有顯著差別。
Thumbnail
城大獲田家炳基金會捐贈300萬港元,用以舉辦三項活動,推廣中華文化。
Thumbnail
中央研究院院士石守謙教授3月27日主持最新一場「城大傑出講座系列」,探討東亞現代女性形象之塑造與挫折。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