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3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於8月29至31日以「From Student to Professional」(由學生蛻變成專才)為主題舉行迎新典禮,歡迎新學年加入城大的同學。
Thumbnail
城大於8月30日舉辦「中國排污交易:從理念到推行」研討會,探討近年內地重點城市推行排污交易試點計劃的經驗,以及將於今年底推出排污交易試點計劃的前景。
Thumbnail
五十多名商界專業人士應參與「專業啟導計劃」,為會計學系學生提供個人及專業發展上的指導。
Thumbnail
城大多名傑出畢業生,將於今年9月分別前往英國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發展。他們包括來自不同院系的本科和深造課程畢業生,其中一位博士畢業生更將應聘到劍橋大學任教。
Thumbnail
「香港要成為區內的高等教育樞紐,就必須更深入了解鄰近國家,」校長張信剛教授說。他認為城大加強與鄰國大學互相交流的機會,將有助香港發展為高等教育樞紐的進程。
Thumbnail
城大製造工程及工程管理學系三年級學生陳耀庭憑其發明「水底取樣機」取得於8月舉行的「科學.環保.創作比賽」大學組冠軍及終極發明家寶座。
Thumbnail
在城大先後取得學士和碩士學位、現任中學物理科教師的劉國良先生,憑各種具創意的教學方法,獲得2005-2006「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成為今年42位得獎教師之一。
Thumbnail
星光集團有限公司創辦人、主席兼行政總裁林光如先生於8月17日到訪城大,出席商學院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舉辦的CEO論壇,分享其創業和奮鬥歷程。
Thumbnail
城大管理層與各學院的院長和教授於8月17至18日出席由教育發展處舉行的迎新活動,歡迎約60位將於9月加入城大的教學人員。
Thumbnail
五十七名來自本地14間中學的中四至中七學生,於8月14至17日,參加由城大製造工程及工程管理學系主辦、西門子有限公司贊助的「西門子MEEM技術工作坊」。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