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2 笔资料)
CityU’s new blood test technology for accurate detection of cancer cells
城大生物醫學研究團隊,成功研發出精準癌症早期篩查和疾病監測的突破性技術,病人只需透過4毫升血液檢查,五分鐘後即可分選出癌細胞,準確率逾九成,讓病人盡快得知患癌風險;同時可監測藥物在治療過程中的療效。
CityU squash team shines at national competition
城大壁球隊出戰第三屆中國大學生壁球錦標賽,在精英組勇奪男子團體賽錦標和男子個人賽冠、亞軍。
World-first coating developed at CityU
城大團隊成功研發全球首創具備自修復特性的防污塗層,其成本比現有物料低逾八成。
New brain studies for treating myelin-related diseases
城大的研究團隊首次發現模式記憶訓練可促進大腦髓鞘發育及再生,從而增強神經網絡同步。
E-skin
城大參與的跨院校研究團隊,成功研發出一套「皮膚集成的觸覺介面」系統,可幫助義肢使用者感受外在環境,亦可應用於社交媒體及遊戲娛樂上。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今年在20省市的招生錄取工作已圓滿結束,預計9月入學之新生總數約為210名。新生無論在質素和數量均比去年更為理想。
Thumbnail
本年4月於城大及世界自然基金會合辦的「潛水機械人挑戰賽」中勝出之隊伍,揚威國際賽,擊敗來自北美洲的24隊精英隊伍,贏得三個重要獎項。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和中國人民大學合辦法學碩士學位課程,培育了新一批熟悉內地法律的專才,並於7月23日假城大校園舉行學位頒發儀式。
Thumbnail
城大科學及工程學院由7月26日至28日,於城大校園舉行專為高中生而設的「科學及工程趣味工作坊」。
Thumbnail
來自30間知名大學的140位學生正齊集在城大,參加於7月23日至30日舉行的2006年度大學生領導才能研討會。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