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拓展內地校友網絡

陳舒萓

 

 發展及校友聯絡處分別於11月30日及12月3日在上海和北京舉辦校友活動,獲得兩地校友的熱烈回應。兩地校友非常珍惜這個難得的團聚機會,更有不少參加者允諾協助大學在內地的招生推廣活動,和即席捐款予由發展及校友聯絡處統籌的「校友捐獻會」。發展及校友聯絡處處長陳燕玲女士表示﹕「校友和母校的密切聯繫,是一所大學非常重要的支持力量。我們應該在全世界每個地方都推動校友網絡。」 

城大在上海約有190名校友,其中約7成出席了「城大校友上海晚宴」。除了發展及校友聯絡處處長陳女士外,該處的兩位校友聯絡主任陳苑菁女士曾綺萍女士亦有出席是次活動。另外,由於城大商學院在上海的校友人數眾多,發展及校友聯絡處亦特別邀請了商學院副院長

黎建強教授及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課程主任、市場營銷學系副教授梁偉強博士一起參與晚宴。除與校友分享大學和校友發展的最新動態外,該處更邀得TNT International Express中國與香港地區的董事總經理陳大年先生以「跨國企業領袖之道」為題,與出席校友分享他的獨到心得。 

「我很高興城大這次能夠在上海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校友活動。透過這次晚宴,我們才知道原來上海有這麼多的城大校友,有助我們日後加強聯繫,互相支持!」一位上海校友說。 

另外,城大自從今年1月在北京成立了城大北京校友聯誼會籌委會以來,一直與北京的校友保持密切聯繫。為進一步鞏固城大校友在北京的網絡,發展及校友聯絡處特別在舉辦上海晚宴之後,於12月3日舉辦了城大校友北京聚會,讓約30位校友

(佔城大北京校友約8成)能夠共聚一堂,分享大學的最新資訊。一位承諾協助大學在內地的招生推廣活動的校友表示﹕「我們以城大為榮,也希望大學能夠在內地多辦課程,我們會全力支持城大在內地的發展!」 

發展及校友聯絡處處長陳女士表示,大學大約在明年年底將會正式成立城大評議會(Convocation,中文名暫譯),屆時,所有城大畢業生均會成為該會會員。發展及校友聯絡處會視乎各地的情況,適時透過該會推動本地和海外的校友網絡,以結合世界各地城大校友的力量,協助推動大學的拓展工作。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