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48 笔资料)
Highly novel insights into the complex social lives of feral cattle Primary tabs
城大一項關於香港黃牛社交行為的研究揭示,黃牛的性別和社會地位會影響其社交梳理行為(動物互相梳理或舔毛的行為),研究結果有助增進對動物行為和福利的理解。
CityU and Peking University collaborate on 2024 Psychology and Behaviour Investigation of Chinese Residents
現代人生活節奏急促及壓力大,心理健康問題愈見普遍。城大將與北京大學合作,展開全國性、大樣本的2024年中國居民心理與行為調查研究。
The remarkable journey of CityU Tiger students commences with a welcoming ceremony
城大於9月26日舉行城大老虎班迎新典禮。新一屆老虎班共有約一千位菁英學生,他們將一起於新學年開展成為未來領袖的蛻變之旅。
CityU Milk produced locally is now available
城大正式推出由位於大埔林村的大學農場所製造的牛奶。城大牛奶由香港唯一的奶牛群生產,於城大牛奶店發售。
Outstanding educators awarded the teaching excellence accolade
城大向七位教員頒發2022/23學年傑出教學獎,以表彰其運用創新方式教育學生。
CityU welcomes a new batch of HK TECH Tiger students
城大於9月19日舉行「HK TECH 老虎班」迎新典禮,歡迎新一屆近700名「HK TECH 老虎班」菁英學生加入城大,與他們攜手開展未來領袖之路。
Covid tests for small mammals
城大秉持健康一體化理念,與Prenetics合作為小型哺乳類動物推出大規模新冠病毒檢測。檢測將於亞洲最大規模的獸醫診所——城大動物醫療中心進行,由該中心及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經專業訓練的職員採集樣本,並送往城大動物醫療檢驗中心,利用Prenetics提供的相關技術作測試。
HK TECH Tiger student elites start their glittering journey at CityU
城大於9月29日在校內及網上舉行典禮,歡迎200名「HK TECH 老虎班」學生,他們將在成為未來領袖之路上展翅翱翔。
HK TECH Tiger at CityU nurtures science and innovation leaders
城大推出「HK TECH老虎班」,讓追求卓越的學生發展潛能。晉身「HK Tech老虎班」的傑出學生,將可修讀世界頂尖STEM教授的課程。
CityU wins 12 awards at Inventions Geneva Evaluation Days, the highest number among all universities in Hong Kong
城大研究人員於2021年網上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囊括12個獎項,包括一項評審團嘉許金獎、五項金獎、三項銀獎和三項銅獎,數量為全港大學之冠,展示城大的卓越研究獲得國際肯定。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