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55 笔资料)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New ventilation system helps protect healthcare workers from Covid-19 infection
建築科技學部主任林章教授研發層式通風系統,使在病房工作的醫護人員得到新鮮潔淨空氣。

縮圖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團隊成功研發適用於中央冷氣系統的智能溫度調節器,可節省逾一成電力及提升室內舒適度,現已推出市場。
Thumbnail
今年暑假,建築科技學部師生參加揚州學習交流團,得以了解揚州的歷史、文化及建築工程的發展。
Thumbnail
向以舉辦出色的人文活動著稱的中國文化中心,今年7月1日協助正式成立「中文及歷史學系」。
Thumbnail
城大建築科技學部一名學生參加國際競賽,運用參數設計法創作出新穎的塔架結構,榮獲第二名。
Thumbnail
城大學生在第九屆「城巿文學創作獎」表現優秀,勇奪多項大獎。
Thumbnail
城大舉辦兩岸三地知名院士學者書法展暨院士焦點論壇,以慶祝三十周年校慶。
Thumbnail
城大公佈「2013年LIVAC泛華地區中文新詞榜」,泛華語地區最熱門的新詞是「比特幣」。
Thumbnail
城大將舉辦「城巿文學節2014」,包括「城巿文學創作獎」比賽,以鼓勵青年從事文學創作;徵文主題是「生活在城市」。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