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70 笔资料)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Students champion sustainability in regional innovation competition
三名城大學生分別參與的兩個隊伍,在今年「全球產學未來人才培育策略聯盟」創新競賽中獲獎。
New ventilation system helps protect healthcare workers from Covid-19 infection
建築科技學部主任林章教授研發層式通風系統,使在病房工作的醫護人員得到新鮮潔淨空氣。

縮圖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團隊成功研發適用於中央冷氣系統的智能溫度調節器,可節省逾一成電力及提升室內舒適度,現已推出市場。
Thumbnail
城大進行了一項有關會計業前景及會計師向上流動機會的研究調查,發現本地會計行業的發展正處於瓶頸期。
Thumbnail
兩名城大學生上月在香港舉行的稅務精英比賽中脫穎而出,將代表香港參加全國大賽。
Thumbnail
城大向三位模範教員授予本年度的傑出教學獎,以表彰他們提升教學質素的貢獻。
Thumbnail
今年暑假,建築科技學部師生參加揚州學習交流團,得以了解揚州的歷史、文化及建築工程的發展。
Thumbnail
城大商學院學生贏得「CIMA全球商業挑戰賽」香港區冠軍,隨後將代表香港參加全球總賽。
Thumbnail
城大建築科技學部一名學生參加國際競賽,運用參數設計法創作出新穎的塔架結構,榮獲第二名。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