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29 笔资料)
CityUHK survey on the impact of Japan’s nuclear wastewater
城大研究團隊於2023年10月至12月期間,調查香港市民對日本福島核電廠排放核廢水的相關風險、赴日旅遊及購買日本商品等問題的看法。
At CityU, you too can be a Hero!
為迎接新學年,城大推出了嶄新的「城大Heroes」系列,透過傑出校友、學生和教職員的故事,展示城大人追求卓越的決心,闡述他們如何透過以學習為主的創新教與學方式,實現夢想、回饋社會。
Honorary Doctorates 2023
城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四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他們是鍾志平博士,GBS,JP、Michael Graetzel教授、Chad A. Mirkin教授及Jeffrey D. Sachs教授。榮譽博士學位頒授典禮將於10月6日舉行。
New centre scales up multicultural vibe
城大於2月23日為城大國際中心大樓舉行平頂儀式,標誌大樓建設的重要里程碑。
Two distinguished persons conferred honorary doctorates at CityU
城大11月4日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兩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
CityU Survey: Nearly 60% respondents prefer the “0+7” quarantine arrangement for inbound travellers
城大媒體與傳播系一項調查發現,受訪者傾向支持縮短入境人士的酒店強制檢疫天數 ,近六成受訪者希望實施「0+7」模式。
Survey on vaccination
城大媒體與傳播系一項調查發現,50歲以上人士對接種第三針疫苗及使用「安心出行」的接受程度最高。
Outstanding Research Award recognises distinguished performance
城大五位優秀學者獲頒「傑出研究獎」,以表彰他們在材料科學、媒體與傳播、生物醫學及數據科學領域的傑出表現。
Two distinguished persons conferred honorary doctorates by CityU
城大11月5日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兩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
CityU to bestow honorary fellowships on four distinguished persons
城大將頒授榮譽院士銜予四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為城大及社會服務並促進其發展的傑出貢獻。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