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19 笔资料)
Outstanding law students awarded the Chau Sin Wo Scholarships
首屆城大法律學院周善和獎學金頒獎禮於3月舉行,表彰優秀的法律學院本科生,今屆共有三名學生獲獎。
CityU President shares insights on higher education in CMA channel
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接受廠商會訪問,分享他對人才培育、技術轉移及創業的見解。
“Together, We Spark Our New Chapter” CityU raises a record $16.8 million at the Foundation Dinner
城大基金早前舉行晚宴,逾550位嘉賓出席,並破紀錄籌得1,680萬港元善款,以支持大學的策略研究發展。
Young scientists at CityU recognised by national funding
城大五位年輕學者的傑出項目,入選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的2023年度「優秀青年科學基金項目(港澳)」。
CityU's School of Creative Media celebrates its 25th Anniversary and announces prestigious scholarships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為慶祝成立25周年,於9月22日舉辦創意洋溢的「香港電影巡禮啟航夜」。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pplied Mathematics 2023
城大舉辦「2023年國際應用數學會議」,雲集全球多位傑出數學家,探討應用數學領域的最新發展及交流研究心得,並頒發William Benter應用數學獎予Michael S. Waterman教授及Thomas J.R. Hughes教授,表彰其運用數學於跨學科研究的卓越成就。
Young engineers as world changers
由信和集團贊助支持的「城大X信和大挑戰學者計劃」讓年輕有抱負的理科及工科學生,透過參與一連串培訓計劃,學習如何應對21世紀的迫切議題。
Eminent US mathematicians awarded CityU’s William Benter Prize
城大頒授「William Benter應用數學獎」予兩位顯赫的數學家,以表彰他們對運用數學解決跨學科問題作出重大貢獻。
CityU’s huge success at Inventions Geneva Evaluation Days 2022
城大研究人員於2022年網上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成就斐然,囊括22個獎項,連續第二年為全港大學之冠。
Mathematical theory of deep learning
城大於11月11日舉行第46場「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講座,由周定軒教授主持。他在演講中介紹了深度學習在處理大數據、語音辨識、電腦視覺、自然語言處理及其他多個領域中取得的突破。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