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24 笔资料)
Huge win for CB students in famed McDonough Business Strategy Challenge
城大商學院四名學生組隊參加「2024年麥克多諾商業策略挑戰賽」,並贏得冠軍。
National Legal Authorities Convene at CityU to Celebrate the Commencement and Graduation of the Chinese Judge
城大法律學院於9月25日舉辦中國高級法官法學博士、中國法官法學碩士及中國高級法官研修班課程開班典禮暨中國法官畢業典禮,多位香港及中國內地法律權威出席,為一眾法官學員送上祝賀。
Loneliness among senior citizens spiked during 5th COVID outbreak
城大的電話調查顯示,在第五波新冠疫情期間,長者的孤獨感大增,相關團隊為長者而設計的上門慢性病管理計劃有助減少長者的孤獨感。
Leading development in global research cooperation
城大舉辦第二場HK Tech網上論壇,探討在創新及研究方面可造福世界的最新觀點。
LSNS survey
城大管理科學系一項調查發現,在新冠病毒疫情影響下,香港長者社交孤立風險高,不單損害身心健康,增加患病風險,還會加重醫療服務的壓力。
CityU excels on global top scientists list
根據史丹福大學最新公佈的排名指標,逾170位論文被高度引用的城大教研人員,被列為全球排名前2%科學家,反映大學極高的學術水平及卓越研究成就。 與大學教研人數相比,城大頂尖科學家比例之高,在亞洲大學中極爲突出。
TEA 2021
城大本年度傑出教學獎的兩位得主秉持一致教學理念,均以學生為建構知識的中心點,鼓勵他們自主學習。
CityU-led collaborative research worth of HK$19m rewarded for Covid-19 projects
城大學者領導有關新冠病毒的四個甚具競爭力的協作研究項目,共獲撥款1,900萬港元資助。
Eminent CityU faculty receive RGC awards
城大傑出教員在研資局11月24日的頒獎典禮上獲嘉許,以表彰其卓越研究成果,及對高等教育界作出的重大貢獻。
Brand new undergraduate programmes offered at CityU’s College of Science
城大理學院明年將開辦嶄新理學士課程,以滿足社會對未來人才的需要。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