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0 笔资料)
縮圖
城大及中華電力合作成立的中華電力低碳能源教育中心10月30日正式開幕,旨在提高公眾對氣候變化影響及低碳能源的認識。
縮圖
「饑饉廿四」10月21日至22日在城大校園舉行,共有約130名學生參加。
縮圖
精彩的開幕音樂會於10月16日舉行,為城大藝術節2017揭開序幕。
Thumbnail
城大代表團訪問澳洲高等教育院校,以探討及加強交流和研究方面的合作。
縮圖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團隊成功研發適用於中央冷氣系統的智能溫度調節器,可節省逾一成電力及提升室內舒適度,現已推出市場。
縮圖
倫敦大學傳播教授James Curran教授於10月6日在城大主持傑出講座,指出大眾媒體的「互聯網化」並未奪去傳媒集團的領導地位。
Thumbnail
為祝賀城大銀禧校慶,生物及化學系三年級學生詹寶把她的奧運會聖火火炬贈送給大學。
Thumbnail
創意媒體學院於6月24日在九龍塘創新中心為本年度媒體藝術作品展舉行開幕禮。展覽由6月25日開始,為期五天,展出近百件畢業生及學生習作。
Thumbnail
中文、翻譯及語言學系舉辦「世界文明與通識教育」研討會,為世界級學者提供交流機會,共同探討「世界文明」科目教與學的方法。
Thumbnail
資訊系統學系博士生兼導師憑博客研究,於15,000篇學術論文中脫穎而出,獲國際著名期刊數據庫Emerald Management Reviews頒發最佳論文獎。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