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0 笔资料)
縮圖
城大及中華電力合作成立的中華電力低碳能源教育中心10月30日正式開幕,旨在提高公眾對氣候變化影響及低碳能源的認識。
縮圖
「饑饉廿四」10月21日至22日在城大校園舉行,共有約130名學生參加。
縮圖
精彩的開幕音樂會於10月16日舉行,為城大藝術節2017揭開序幕。
Thumbnail
城大代表團訪問澳洲高等教育院校,以探討及加強交流和研究方面的合作。
縮圖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團隊成功研發適用於中央冷氣系統的智能溫度調節器,可節省逾一成電力及提升室內舒適度,現已推出市場。
縮圖
倫敦大學傳播教授James Curran教授於10月6日在城大主持傑出講座,指出大眾媒體的「互聯網化」並未奪去傳媒集團的領導地位。
Thumbnail
應用社會科學系應屆畢業生鄒家怡憑藉女同性戀研究獲得「美國心理學會屬下第52號學會──國際心理學會」頒發的學生研究比賽大獎。
Thumbnail
城大三名資訊系統學系學生應用課堂所學的電子商貿及市場槓桿知識,管理電子網上企業,包攬「2008年eBay大學生企業家挑戰賽」冠、亞軍。
Thumbnail
多名城大學生參與在港舉辦的奧運馬術賽義務工作,有些學生擔任禮儀小姐,感受運動員得獎的喜悅;更有學生負責接待皇室人員,與真公主近距離接觸。
Thumbnail
城大學生發展處舉行迎新典禮,協助新生融入校園。典禮上,校長郭位教授勉勵新生珍惜大學生活,畢業後造福社群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