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4 笔资料)
縮圖
城大及中華電力合作成立的中華電力低碳能源教育中心10月30日正式開幕,旨在提高公眾對氣候變化影響及低碳能源的認識。
縮圖
「饑饉廿四」10月21日至22日在城大校園舉行,共有約130名學生參加。
縮圖
精彩的開幕音樂會於10月16日舉行,為城大藝術節2017揭開序幕。
Thumbnail
城大代表團訪問澳洲高等教育院校,以探討及加強交流和研究方面的合作。
縮圖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團隊成功研發適用於中央冷氣系統的智能溫度調節器,可節省逾一成電力及提升室內舒適度,現已推出市場。
縮圖
倫敦大學傳播教授James Curran教授於10月6日在城大主持傑出講座,指出大眾媒體的「互聯網化」並未奪去傳媒集團的領導地位。
Thumbnail
創意媒體學院2006畢業生作品展「Medialogue:變形記」展出48位應屆畢業同學的作品,見證他們的成長和蛻變過程。
Thumbnail
城大中國文化中心將於7月1日至8月20日舉辦「祝遂之書畫篆刻作品展」,展出現任中國美術學院書法系主任祝遂之教授40餘幅書法、繪畫及篆刻作品。
Thumbnail
城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劉長樂先生、徐冠華先生及楊紫芝教授,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貢獻。
Thumbnail
城大開發的「視覺鑑別聲調正誤」軟件已成功應用於普通話教學,全港中小學自6月中起可以使用一套運用該教學軟件的網上自學普通話多媒體教程,提升學生的普通話的能力。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