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作品展見證創意藝術生力軍的蛻變

關珮盈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2006畢業生作品展「Medialogue:變形記」由即日起至7月2日假多用途活動室舉行,展出該學院48位應屆創意媒體藝術碩士、創意媒體榮譽文學士及媒體科技副文學士課程畢業同學的作品。

作品展以「變形記」作主題,是希望透過不同模式的創意藝術作品,包括攝影、電腦互動多媒體創作及多媒體互動裝置,以及動畫短片、敍事短片及實驗短片等,記錄同學們的學習、思考、努力、成長,以至今日展現「漂亮翅膀」的整個蛻變過程。

「我很珍惜在創意媒體學院這三年的學習機會,與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分享創作的經驗和喜樂,」作品展項目經理饒雙宜同學說。「這次展覽的每個作品,並

非看上去那麼簡單直接,因為它包含了各同學蛻變的過程和回憶。」

作品展於6月24日開幕,由灣仔區議會主席黃英琦議員及創意媒體學院院長梅秀立教授主禮。

城大致力培育掌握尖端創意媒體科技及具有創意和文化觸覺的媒體專才。梅教授說:「創意媒體學院一直強調以學生為中心的小班學習環境,協助同學發揮創意,培養獨立思考和文化觸覺。」

黃議員全力支持香港發展創意工業,並祝願創意媒體學院的畢業同學前途無限。「要發揮創意,不僅要掌握技巧,還要用眼睛多看,用腦袋多思考,並汲取不同的人生經歷,以豐富創意的元素,」黃議員說。

為進一步見證畢業同學將投身社會、開展人生新一頁,作品展亦將衝出城大校園,於7月15至23日移師尖沙咀新太陽廣場舉行。

有關展覽詳情,請瀏覽:http://sweb.cityu.edu.hk/medialogue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