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31 笔资料)
縮圖
城大及中華電力合作成立的中華電力低碳能源教育中心10月30日正式開幕,旨在提高公眾對氣候變化影響及低碳能源的認識。
縮圖
「饑饉廿四」10月21日至22日在城大校園舉行,共有約130名學生參加。
縮圖
精彩的開幕音樂會於10月16日舉行,為城大藝術節2017揭開序幕。
Thumbnail
城大代表團訪問澳洲高等教育院校,以探討及加強交流和研究方面的合作。
縮圖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團隊成功研發適用於中央冷氣系統的智能溫度調節器,可節省逾一成電力及提升室內舒適度,現已推出市場。
縮圖
倫敦大學傳播教授James Curran教授於10月6日在城大主持傑出講座,指出大眾媒體的「互聯網化」並未奪去傳媒集團的領導地位。
在以「互動教學」為主題的2001-02年度網上課程展覽會上,城大教職員互相分享利用互聯網促進教與學的經驗與心得,充分顯示城大網絡教學的創意、活力和多元化發展。
近350名包括男女老幼在內的音樂愛好者3月26日擠滿了惠卿劇院,欣賞一個特別為紀念作曲家貝多芬175年前於同日逝世而舉行的鋼琴獨奏會。
澳地利、加拿大、埃及、印度、新西蘭、葡萄牙及土耳其共七個國家的駐港領事代表團於3月22日到訪城大。
為表揚城大優秀學生在學業、運動、藝術和社會服務方面的優異表現,大學特別於3月20日在惠卿劇院學行頒獎典禮,向同學頒發獎學金、獎座及獎項。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