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勵優秀學生

劉淑君

 

為表揚城大優秀學生在學業、運動、藝術和社會服務方面的優異表現,大學特別於3月20日在惠卿劇院學行頒獎典禮,向同學頒發獎學金、獎座及獎項。

 

學生發展處主辦的周年頒獎典禮,共發出360多個獎項,總值港幣450萬元。「理想遠大,勤奮努力,便會得到成功。」副校長(教育)及輔導長高彥鳴教授主持頒獎典禮時說:「今天頒發的獎項不單是要表揚同學的成就,還代表對你們美好未來的祝福。」

 

一百多家來自不同行業的香港企業和機構,捐出各種獎座和獎品給表現優異的學生。高級學生發展主任李孔惠儀女士說:「現今經濟低迷,但我們今年所得的捐助金額仍比得上過去的幾年,而且獎項的種類更多,實在令人欣慰。」

 

今年的頒獎典禮得到60多位贊助嘉賓出席,頒發獎項給學生。李女士說:「頒獎典禮可讓贊助人與學生見面,並且了解城大的最新發展。」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