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課程交流會

黎佩明

 

在以「互動教學」(EduDynamics)為主題的2001-02年度網上課程展覽會上,城大教職員互相分享利用互聯網促進教與學的經驗與心得,充分顯示城大網絡教學的創意、活力和多元化發展。

 

今年的交流會包括一系列由不同教職員主持的研討會,探討了互聯網教學、跨文化合作學習、翻譯教學的苦與樂以及利用互聯網進行法律教學等題目。講者包括有資訊系統學系講座戴偉國教授語文學部助理講師Cedric Maridet先生、法律學院客座副教授Marlene Le Brun女士中文、翻譯及語言系副教授區劍龍先生

 

網上課程交流會於2000-01年度起每年舉辦一次,作為檢討網絡教學成效的周年活動。今年會上展示了範疇涵蓋語言學習、互動工商管理、中國文化、翻譯、法律以及科學領域的網上教材、網站及互動學習工具。

 

副校長(規劃及資訊服務)杜國維先生為交流會主持開幕,並介紹了為創建數碼化校園而設的入門網站。圖書館教學資源組

(Digita lAcademic Resources Unit)王周綺華博士則示範如何利用這網站配合未來的資訊科技發展。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