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50 笔资料)
Huge win for CB students in famed McDonough Business Strategy Challenge
城大商學院四名學生組隊參加「2024年麥克多諾商業策略挑戰賽」,並贏得冠軍。
At CityU, you too can be a Hero!
為迎接新學年,城大推出了嶄新的「城大Heroes」系列,透過傑出校友、學生和教職員的故事,展示城大人追求卓越的決心,闡述他們如何透過以學習為主的創新教與學方式,實現夢想、回饋社會。
Honorary Doctorates 2023
城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四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他們是鍾志平博士,GBS,JP、Michael Graetzel教授、Chad A. Mirkin教授及Jeffrey D. Sachs教授。榮譽博士學位頒授典禮將於10月6日舉行。
New centre scales up multicultural vibe
城大於2月23日為城大國際中心大樓舉行平頂儀式,標誌大樓建設的重要里程碑。
Two distinguished persons conferred honorary doctorates at CityU
城大11月4日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兩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
Loneliness among senior citizens spiked during 5th COVID outbreak
城大的電話調查顯示,在第五波新冠疫情期間,長者的孤獨感大增,相關團隊為長者而設計的上門慢性病管理計劃有助減少長者的孤獨感。
Leading development in global research cooperation
城大舉辦第二場HK Tech網上論壇,探討在創新及研究方面可造福世界的最新觀點。
Two distinguished persons conferred honorary doctorates by CityU
城大11月5日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兩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
LSNS survey
城大管理科學系一項調查發現,在新冠病毒疫情影響下,香港長者社交孤立風險高,不單損害身心健康,增加患病風險,還會加重醫療服務的壓力。
CityU to bestow honorary fellowships on four distinguished persons
城大將頒授榮譽院士銜予四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為城大及社會服務並促進其發展的傑出貢獻。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