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屆城大評議會常委就職

林月晶

 

The 6th Standing Committee and guests join the inauguration ceremony.
第六屆評議會常務委員會與嘉賓合照。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第六屆評議會常務委員會就職典禮於5月30日舉行,新任常委將致力團結校友,以支持大學發展。

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在典禮上致辭,表示有信心新一屆常委能夠達成使命:「在評議會的推動下,校友將以身為城大人為榮,與大學有更緊密聯繫,支持母校發展。」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感謝各常委付出寶貴的時間和努力,並預祝在新任主席呂志宏先生領導下取得成功。

The Standing Committee members take their oaths.
評議會常委宣誓就職。

 

呂先生表示,新任常務委員會以「身心健康」為主題,透過舉辦活動和提供服務,於校友社群推廣精神、身體及心靈健康。

出席典禮的嘉賓包括校董會成員兼傑出校友何稼楠博士、校董會成員彭一庭先生曹趙文博先生、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秘書長林群聲教授、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校友聯絡處處長楊如虹小姐以及傑出校友潘熙先生

城大評議會是根據大學條例成立的法定組織,於2007年1月1日正式成立,為大學及日益壯大的校友網絡建立重要橋樑。評議會成員包括城大畢業生、榮休教授,及獲頒城大榮譽博士學位的傑出人士。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