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工商業領袖協會新一屆指導委員會就職

羅素貞

 

城大工商業領袖協會第二屆指導委員會就職典禮。
城大工商業領袖協會第二屆指導委員會就職典禮。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工商業領袖協會(協會)第二屆指導委員會就職,將繼續加強城大與工商業界的交流,以籌募學生發展資源及拓展科研成果的應用。

逾70位業界領袖和嘉賓於6月13日出席協會第二屆指導委員會就職典禮。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致歡迎辭,感謝協會成員對大學的支持。他表示:「我們的工科和商科在國際排名上廣獲認可。城大近年發展迅速、成就驕人,實有賴工商界一直以來的支持。」

新一屆指導委員會召集人李宗德博士期望協會能加強工商業界與城大的溝通。他說:「科研項目能夠『落地』十分重要。期望協會成員積極與城大交流意見,以發揮更大協同效應,為社會產生更深遠影響。」

城大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感謝嘉賓出席典禮。他致謝辭時強調城大致力推動卓越研究。他說:「我們已在『健康一體化』、『智能城市』和『數碼社會』三大策略研究領域取得重要科研成果。」

典禮完結後,城大向出席嘉賓展示三個卓越科研項目,分別是能節省電力、用於中央冷氣系統的智能溫度調節器;智能實時電池狀態監測系統;及獲獎項目──玻璃天線。

其他出席嘉賓包括:協會首屆指導委員會聯席召集人陳振東博士、協會第二屆指導委員會成員周翊祥先生孫榮聰先生袁耀輝先生郭燦耀先生劉達泉先生、校董會成員何稼楠博士、城大基金理事會成員孫啟烈教授,以及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其他未暇出席的指導委員會成員包括卓善章先生陳立德先生陳婉珊女士陳漢斌先生

典禮後,出席嘉賓的焦點轉向城大科研項目如何影響社會。
典禮後,出席嘉賓的焦點轉向城大科研項目如何影響社會。

 

按此觀看更多活動照片。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