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8 笔资料)
縮圖
材料科學及工程學系Andrey Rogach教授以其傑出的研究成就,榮獲享譽國際及本港的學術獎項。
Thumbnail
城大系統工程及工程管理學系的團隊,成功研發全球首創的無損檢測系統,可有效檢查藏在大廈牆內或地下管道的鏽蝕情況。
Thumbnail
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及校長郭位教授聯同1100名城大跑手,一同參與2月17日渣打香港馬拉松2019。另外,今年城大代表隊邀請來自四間特殊學校的師生攜手出戰,繼續以運動促進共融。
縮圖
城大2月14日舉行「豬年教職員新春團拜」,逾千名教職員聚首一堂,同賀豬年來臨,共慶新春。
Thumbnail
城大將學術樓(一)命名為「楊建文學術樓」,以表彰楊建文博士太平紳士對大學的慷慨支持。
Thumbnail
城大學生在4月11日至12日舉辦的就業博覽會上,與近百間公私營機構的僱主晤談。
Thumbnail
城花攝影比賽得獎結果於4月26日舉行的頒獎禮上正式公佈。
縮圖
城大運動員在本年度香港大專體育協會賽事中第九次榮膺男子、女子團體總冠軍,並囊括「大專全年最佳男、女子運動員」獎項。
Thumbnail
城大舉行新媒體藝術展「入目三分」,展出創意媒體學生探索珊瑚大三角後製成的17件別具創意的藝術作品。
Thumbnail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畢業生黃進先生在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再獲殊榮,獲頒新晉導演獎。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