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就業博覽會助學生探索就業選擇

蔡惠華

 

​​​​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4月11日至12日舉辦「2017就業博覽會」,讓學生與近百間公司或機構的僱主晤談,為今後的職涯規劃作好準備。
 
就業博覽會由事業及領袖策劃中心籌辦,反應熱烈。逾2,500名與會學生與來自不同公私營行業的專​業人士及公司代表接觸,以了解市場概況及就業前景。
 
今年的博覽會更吸引了不少跨國企業及知名機構首次參展,包括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HTC)、香港華為國際有限公司、崇光(香港)百貨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法國興業銀行、愛迪達香港有限公司、施耐德電氣及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
 
其他參展的知名公司包括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恒生銀行、國泰航空公司、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ASM Pacific Technology Ltd、歐萊雅香港有限公司、其士集團、通力電梯(香港)有限公司、Zara Asia Limited及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
 

​​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