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2 笔资料)
縮圖
瑞典前駐中國和越南大使Börje Ljunggren博士2月27日在城大演講,論述中國經濟的崛起與美國軸心向亞洲的轉移。
Thumbnail
城大與紐卡素大學2月26日簽署新的學生交換計劃協議書。
Thumbnail
圖書館舉行電子典藏啓用典禮暨珍藏展開幕典禮,將逾30萬頁珍貴文獻上載於網絡以供查閱,並在館内展出部分精選藏品原件。
Thumbnail
城大學生宿舍2月22日舉行聯舍晚宴,近800名來自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宿生與教職員、校友共聚同歡。
Thumbnail
城大連續六年參加渣打香港馬拉松比賽,而今年城大代表隊更有逾千人參加,規模為歷年最大。
Thumbnail
范家輝先生及周雪鳳女士兩位社會賢達獲委任為城大校董會成員。
Thumbnail
城大舉行新春團拜,教職員聚首一堂喜迎蛇年,互祝新年進步,闔家安康。
Thumbnail
校長郭位教授2月6日出席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的「總裁對談午餐會」,發表題為「工程學中的系統可靠度可應用於社會服務界嗎?」的主題演講。
Thumbnail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四名畢業生分別參加港台兩地影片競賽,共贏得六個獎項。
Some 14,000 visitors flocked to the campus on CityU's Information Day, 25 September 2004. The event provided prospective students with information and tips for selecting programmes at the University.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