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496 筆資料)
CityUHK scientist honoured with the RNA Society Early-Career Research Award
城大化學系郭駿傑教授榮獲RNA學會2024年度傑出青年學者研究獎,表彰他為核糖核酸(RNA)研究領域的新晉領袖,並取得傑出成就。
CityU scholar honoured the prestigious Humboldt Research Award 2023
城大能源及環境學院先進生物精煉講座教授徐春保教授獲德國洪堡基金會頒發2023年洪堡研究獎(Humboldt Research Award),以表彰其研究和學術成就。
HKIAS Forum on Advanced Electron Microscopy and Instrumentation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12月11至14日舉辦論壇,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傑出學者,論述先進電子顯微鏡和儀器以及其應用於材料科學、生物學及物理學領域的挑戰,分享真知灼見。
CityU scientist granted the prestigious Chen Ning Yang Award 2023
城大物理學系李丹楓教授獲頒2023年楊振寧獎,以表彰其發現並首次合成鎳氧化物超導體的突破性成就。
Launch of Pro-Chancellor’s Seminar Series
「副監督講座系列」於11月10日正式推出,旨在匯聚卓越學者和專業人士,分享對不同領域最新發展的見解。
Collaboration of Energetic Transition and Climate Adaptation
城大舉辦「法國-香港傑出講座系列」,由Marc Fontecave教授主講。
Young scientists at CityU recognised by national funding
城大五位年輕學者的傑出項目,入選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的2023年度「優秀青年科學基金項目(港澳)」。
US economist Jeffrey Sachs calls for new politics for sustainability development at CityU talk
Jeffrey Sachs教授於10月6日在城大主持傑出講座,指出要解決當前人類集體面對的全球危機,必須盡快以環球和平合作為基礎,致力建立可持續發展的新政治思維。
Professor Alfred Ho Tat-kei elected Fellow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城大何達基教授當選美國國家公共行政科學院院士,是今年唯一來自亞洲的當選院士,彰顯城大在公共行政領域的領先地位。
Outstanding CityU educator clinches UGC Teaching Award for pioneering innovative digital learning in history education
城大中文及歷史學系徐力恆教授榮獲2023年香港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傑出教學獎(新晉教學人員組別),以表彰他在整合歷史教學與先進數碼科技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