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53 筆資料)
Huge win for CB students in famed McDonough Business Strategy Challenge
城大商學院四名學生組隊參加「2024年麥克多諾商業策略挑戰賽」,並贏得冠軍。
 “CityUHK PetPower” celebrates the human–animal bond
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在校園舉辦「CityUHK PetPower」,透過一系列有趣的活動宣揚動物與人類連結的力量。
CityUHK Spring Festival celebrates Chinese New Year with students
城大學生宿舍處2月22日舉辦「城.春節」,透過一系列富中國傳統特色的活動,讓逾1,500位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學生聚首一堂,同慶新春。
CityUHK 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 College of Science Career Fair 2024
城大工學院及理學院於1月30日在校內舉辦大型招聘展,約70間跨國及本地企業及機構參展,提供近3,000個職位及實習空缺。
A Global Journey: From South Africa to Paris and Beyond
甫從南非參加暑期交流回港,在城大升讀環球商業系統管理三年級的歐韋謙(Alex),已啟程前往法國,他對新的學習機會和文化體驗感到興奮不已。
CityU fosters a caring and supportive attitude among the student community
城大學生發展處在11月21日至24日舉辦「CityU Cares for YOU」活動,透過各類活動協助學生紓緩考試前的壓力。
CityU’s first batch of Bachelor of Veterinary Medicine graduates are registered as Veterinary Surgeons
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首屆獸醫學學士畢業典禮於10月28日圓滿舉行。在城大最近獲得英國皇家獸醫學院(Royal College of Veterinary Surgeons)和澳洲新西蘭獸醫管理局理事會(Australasian Veterinary Boards Council)的雙重認可後,首屆全部11名畢業生亦已完成香港獸醫管理局的註冊,成為執業獸醫。
CityU students de-stress with “Professor Paws”
亞洲動物基金的義工團隊月初帶同他們飼養的小狗,以「狗教授」身份來到城大與學生見面。
A memorable Mongolia service trip for CityU students
城大20位來自不同學系的學生,在剛過去的暑假參與由學生發展處舉辦的外展服務體驗計劃,遠赴蒙古八天進行義工服務。他們在當地小學義教,到生態農場工作,與當地人交流,並體驗當地文化。
SEN freshmen welcomed to CityU
城大學生發展處於8月25日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本科生舉行迎新日,歡迎他們加入城大展開嶄新學術之旅,並介紹共融的校園環境。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