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37 筆資料)
 “CityUHK PetPower” celebrates the human–animal bond
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在校園舉辦「CityUHK PetPower」,透過一系列有趣的活動宣揚動物與人類連結的力量。
CityUHK ice cream now available, sparks joy and surprise with six exceptional flavours
城大隆重推出城大雪糕。城大雪糕由位於大埔林村的大學農場出產的牛奶製造。
CityUHK supports the local community through sponsorship of milk for charity race
城大致力社區參與,並積極與社區夥伴建立緊密聯繫。為了讓更多社區人士品嚐由城大農場新鮮製造的牛奶,城大贊助1,200盒城大牛奶予香港青年獎勵計劃於1月28日舉行的「圖出山野中銀人壽定向慈善賽2024」。
CityU and Peking University collaborate on 2024 Psychology and Behaviour Investigation of Chinese Residents
現代人生活節奏急促及壓力大,心理健康問題愈見普遍。城大將與北京大學合作,展開全國性、大樣本的2024年中國居民心理與行為調查研究。
CityU’s first batch of Bachelor of Veterinary Medicine graduates are registered as Veterinary Surgeons
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首屆獸醫學學士畢業典禮於10月28日圓滿舉行。在城大最近獲得英國皇家獸醫學院(Royal College of Veterinary Surgeons)和澳洲新西蘭獸醫管理局理事會(Australasian Veterinary Boards Council)的雙重認可後,首屆全部11名畢業生亦已完成香港獸醫管理局的註冊,成為執業獸醫。
Sharing fresh CityU Milk with primary students
城大自今年5月推出城大牛奶以來,一直深受大學社群歡迎。為了讓更多社區人士品嚐由城大農場新鮮製造的牛奶,大學於今日(10月19日)向300名深水埔街坊福利會小學的學生派發牛奶,與學生分享城大牛奶的美味,讓他們享受營養豐富的午餐。
CityU’s Bachelor of Veterinary Medicine programme, the first dual accredited veterinary programme in Asia
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提供的六年制獸醫學學士課程,獲得英國、澳洲及新西蘭兩個最重要的獸醫監管機構的認證。
CityU Milk produced locally is now available
城大正式推出由位於大埔林村的大學農場所製造的牛奶。城大牛奶由香港唯一的奶牛群生產,於城大牛奶店發售。
Outstanding educators awarded the teaching excellence accolade
城大向七位教員頒發2022/23學年傑出教學獎,以表彰其運用創新方式教育學生。
CityU’s newly opened dairy farm to promote One Health and train fledgling veterinarians
城大位於大埔林村的農場11月16日正式啟用,標誌城大在促進動物醫學、健康一體化、保障公共衞生及倡議動物福利方面進入另一里程。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