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與小學生分享城大牛奶

吳哲悕

 

--
城大向深水埔街坊福利會小學的學生派發牛奶。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自今年5月推出城大牛奶以來,一直深受大學社群歡迎。為了讓更多社區人士品嚐由城大農場新鮮製造的牛奶,大學於今日(10月19日)向300名深水埔街坊福利會小學的學生派發牛奶,與學生分享城大牛奶的美味,讓他們享受營養豐富的午餐。

這次牛奶送贈活動由城大顧問委員會成員余皓媛女士和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安排,將合共500盒城大牛奶贈送予深水埔街坊福利會小學。

--
黃先生對城大今次送贈牛奶表示感謝。
--
Barrs教授希望學生們可以享受本地生產、味道濃郁的新鮮牛奶。
--
余女士向在場小學生派發牛奶。

 

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先生亦到場為街坊會小學的同學打氣。他指城大與深水埗區關係密切,對城大今次送贈牛奶表示感謝,更希望同學努力學習,日後可以考慮在獸醫專業發展。

 

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院長Vanessa Barrs教授向在場學生介紹城大牛奶是由城大農場從澳洲引入的娟姍牛所生產,希望他們可以享受本地生產、味道濃郁的新鮮牛奶。她更鼓勵學生將來入讀城大,並追隨自己的夢想。

城大是香港首家引入並實踐健康一體化理念的大學,將繼續透過不同活動連繫社區,並引領本地、亞洲以至全球的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卓越教研,在公共衞生、食物安全、動物福利及水產養殖等方面貢獻社會。

--
--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