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雪糕隆重推出 設六款特色口味

廖卓怡

 

CityUHK Ice Cream is now available. Staff and students take part in the launch ceremony.
城大雪糕現已推出,一眾教職員及學生出席雪糕發佈會。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隆重推出城大雪糕。城大雪糕由位於大埔林村的大學農場出產的牛奶製造,現已在城大牛奶店發售。

城大雪糕系列設六款特色口味,包括五款常規口味——牛奶、芝麻、焙茶、柚子及朱古力,以及一款輪換口味,目前為士多啤梨味。從經典到嶄新味道,每一款都帶來獨特體驗,令人驚喜。

The CityUHK Ice Cream collection features a selection of six exceptional flavours.
城大雪糕系列設六款特色口味。
Professor Barrs
Barrs教授(中)及獸醫課程學生。
 

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院長Vanessa Barrs教授、一眾教職員及學生出席雪糕發佈會。發佈會於情人節舉行,為這個特別日子增添甜蜜氣氛。

Barrs教授說:「我們非常高興看到『農場至餐桌』概念在城大雪糕項目中取得成果,以及農場的資源得以轉化為美味雪糕,同時增進學生對食品生產和食品安全的認識。」

CityUHK staff and students actively participate in a blind tasting session.
城大教職員和學生踴躍參與蒙眼試食活動。

城大教職員和學生又踴躍參與蒙眼試食活動,探索每種口味的特點和出色品質。

城大是香港首家引入並實踐健康一體化理念(即人類、動物和環境健康密切相關)的大學。城大雪糕和去年已推出的城大牛奶均是大學農場的副產品。農場自2022年11月啟用以來,為城大獸醫學學士課程學生提供重要學習機會。在健康一體化的先進理念下,學生在農場學習和實踐動物處理、獸醫檢查、動物福利及飼養、農場管理、食品生產及安全等。

去年9月,城大獸醫學學士課程獲得英國皇家獸醫學院和澳新獸醫管理局理事會的雙重認可,成為現時亞洲區內唯一同時獲得這兩家獸醫教育監管機構認證的課程。

After the ceremony, tasty ice cream is distributed to the CityUHK community on a first-come, first-served basis for everyone to enjoy and try.
發佈會結束後,美味的雪糕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派發給城大社群品嚐。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