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為慈善賽贊助牛奶 積極支持社區

鄧楚媛

 

AYP
城大贊助1,200盒城大牛奶予香港青年獎勵計劃於1月28日舉行的「圖出山野中銀人壽定向慈善賽2024」。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致力社區參與,並積極與社區夥伴建立緊密聯繫。為了讓更多社區人士品嚐由城大農場新鮮製造的牛奶,城大贊助1,200盒城大牛奶予香港青年獎勵計劃於1月28日舉行的「圖出山野中銀人壽定向慈善賽2024」(慈善賽)。

AYP2
透過為慈善賽贊助城大牛奶,讓參賽者享受到本地生產、新鮮美味、營養豐富的高品質牛奶。

城大牛奶由位於大埔林村的城大農場生產,農場鄰近林村許願廣場。透過為慈善賽贊助城大牛奶,除了讓參賽者享受到本地生產、新鮮美味、營養豐富的高品質牛奶,亦可進一步加強城大與本地社區的連繫,並通過積極參與社區活動,為社區的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香港青年獎勵計劃主張培養青年的全人發展,鼓勵他們勇於接受新挑戰、從困難中學習成長,其理念和城大致力培育和拓展學生才能的使命不謀而合。城大為是次慈善賽活動出一分力,支持青年發展和社會公益事業。

城大將繼續努力推動和支持本地社區發展,持續為社區作出正面的貢獻和影響。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