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316 筆資料)
Outstanding law students awarded the Chau Sin Wo Scholarships
首屆城大法律學院周善和獎學金頒獎禮於3月舉行,表彰優秀的法律學院本科生,今屆共有三名學生獲獎。
CityUHK promotes gender equality, nominates students in joining UN CSW68 to advocate for women’s empowerment
城大提名兩名女學生參與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在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召開的第68屆會議。
CityUHK embraces cultural diversity and celebrates Central Asian Festival
適逢3月是哈薩克斯坦共和國的傳統春節(Nauryz),城大在3月15日舉辦「春之頌——中亞文化節」,透過一連串活動慶祝中亞豐富多彩的傳統文化。
Huge win for CB students in famed McDonough Business Strategy Challenge
城大商學院四名學生組隊參加「2024年麥克多諾商業策略挑戰賽」,並贏得冠軍。
 “CityUHK PetPower” celebrates the human–animal bond
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在校園舉辦「CityUHK PetPower」,透過一系列有趣的活動宣揚動物與人類連結的力量。
CityUHK Spring Festival celebrates Chinese New Year with students
城大學生宿舍處2月22日舉辦「城.春節」,透過一系列富中國傳統特色的活動,讓逾1,500位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學生聚首一堂,同慶新春。
CityUHK supports the local community through sponsorship of milk for charity race
城大致力社區參與,並積極與社區夥伴建立緊密聯繫。為了讓更多社區人士品嚐由城大農場新鮮製造的牛奶,城大贊助1,200盒城大牛奶予香港青年獎勵計劃於1月28日舉行的「圖出山野中銀人壽定向慈善賽2024」。
CityUHK 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 College of Science Career Fair 2024
城大工學院及理學院於1月30日在校內舉辦大型招聘展,約70間跨國及本地企業及機構參展,提供近3,000個職位及實習空缺。
A Global Journey: From South Africa to Paris and Beyond
甫從南非參加暑期交流回港,在城大升讀環球商業系統管理三年級的歐韋謙(Alex),已啟程前往法國,他對新的學習機會和文化體驗感到興奮不已。
CityU fosters a caring and supportive attitude among the student community
城大學生發展處在11月21日至24日舉辦「CityU Cares for YOU」活動,透過各類活動協助學生紓緩考試前的壓力。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