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1 筆資料)
城大法律學院學生前往英國牛津大學參與學習交流計劃,期間在第二輪合約法模擬法庭辯論賽中擊敗牛津,總成績與牛津大學以一比一拉成平手。
城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夏佳理先生、范徐麗泰女士、楊祖佑教授及張藝謀先生,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貢獻。
張信剛校長於6月21日邀請多位駐港機構代表參觀城大,加深國際社會對大學的認識,並加強城大與其他國家的聯繫。
十一名城大學生在6月22日舉行的西班牙語獎學金頒獎禮上,分別獲西班牙領事館、西班牙商會及城大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頒發獎學金,以表揚學生在西班牙語的優異成績。
城大計劃在深圳虛擬大學科技園申請購買6,000平方米土地,設立「產業-教育-研究」基地,作為城大在內地發展應用研究、孵化產業項目和教學的永久據點。
近年從內地著名大學「拔尖」挑選出來的城大本科生,在學術成績及課外活動方面均表現出色,成為本地及海外大學招攬的研究生對象。
香港城市大學中國文化中心現於城大藝廊舉辦「腕底粉墨──關良的繪畫藝術」展覽,展出以繪畫水墨戲曲人物見稱的近代中國著名畫家關良先生近百幅作品。
香港海洋公園與城大創意媒體學院攜手創作巨型壁畫,以示支持世界環境日與世界海洋日。
山東省烟台市副市長率團造訪城大,加強雙方交流與聯繫,共同開拓更廣闊的合作空間。
社會科學學部社會工作副社會科學學士三位畢業班同學,在城大專上學院與共青團深圳市龍崗區委員會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後,正式前往深圳市龍崗區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實習。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