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烟台市官員到訪城大

何明莊

 


山東省烟台市副市長王國群先生率領代表團於6月2日到訪城大,獲校長張信剛教授電子工程學系系主任陸貴文教授對外業務處總監伍金銘先生的熱情款待,彼此加強交流與聯繫,共同開拓更廣闊的合作空間。

 

城大一向致力發展應用研究,與業界充分合作,積極開發嶄新的科研技術及產品。城大企業有限公司旗下的烟台高盈科技有限公司,更把科研產業化的平台延伸至內地,以山東省烟台市為基地,專注移動通訊基站天線及設施的研製工作。

 

2003年,烟台高盈科技有限公司獲山東省政府注資的高新技術投資有限公司加盟,攜手將具市場潛力的嶄新科技成果轉化為產品,足見城大與內地省市關係良好,以及其卓越的科研成就備受重視。

 

為了感謝城大對烟台市經濟發展的重大貢獻,王國群副市長特別率團造訪。一行七人的代表團聽取了城大的最新發展,並先後參觀了無線通訊研究中心、近場天線測試中心及創意媒體學院,對大學先進的設備及傑出科研成果讚嘆不已,亦對創意媒體學院學生的作品留下深刻印象。

 

王副市長稱許城大人才濟濟,發展一日千里,期望彼此在更多不同的領域上合作。張信剛校長感謝王副市長給予城大高度評價,並表示大學在培訓內地工商管理人才方面具有豐富經驗,期待與山東省烟台市政府發展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