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9 筆資料)
Sustaining successful internationalisation
城大於8月4日舉行第三場HK Tech網上論壇。講者及與會者都認為,有效的國際化策略對領先全球的大學而言是不可或缺的。
CityU scores world-first recognition for CPA Australia’s Digital Finance subject
城大與澳洲會計師公會簽訂合作備忘錄,讓修畢城大資訊系統學系兩個指定碩士課程學科的學生,可獲得澳洲註冊會計師課程相關科目的豁免。
CityU excels on global top scientists list
根據史丹福大學最新公佈的排名指標,逾170位論文被高度引用的城大教研人員,被列為全球排名前2%科學家,反映大學極高的學術水平及卓越研究成就。 與大學教研人數相比,城大頂尖科學家比例之高,在亞洲大學中極爲突出。
Executive programme for Russian officials
俄羅斯約25位高級政府官員參加城大舉辦的高管培訓課程。
Thumbnail
城大圖書館舉行第四屆「本科生/研究生學生優秀作品計劃」頒獎典禮,表揚學生的優秀學術論著。
Thumbnail
學務長室及教育發展處於7月9日舉辦「學長輔學計劃」證書頒授典禮,表揚擔任學長的學生輔導新生,提高學習成果。
Thumbnail
七名城大工商管理榮譽學士(中國企業管理)課程的學生,就內地呼叫中心行業進行調查和研究工作,完成首個全國呼叫中心運營標杆管理研究報告。
Thumbnail
在剛過去的暑假裏,近200名商學院二年級學生,在學院安排下分別到多家機構實習,提早體驗實際工作環境。
The Faculty of Business has introduced a "First Year Learning Experience" programme to all first-year BBA students to help them address new challenges in the learning environment.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